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屏论

【小屏论】“退群毁约”还想当群主,想得美!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小屏论 丨 时间:2020-09-08 丨 责编:孙晓彤


退群了还想厚脸皮当群主,美国终于碰了壁!由于国际方面对伊朗的武器禁运条例即将到期,早在2018年就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的美国,要求联合国重新启动对伊朗的所有制裁,遭到联合国的拒绝!

与此同时,英法德三国外长发表声明,大意就是让美国“别多管闲事”,哎,美盟友的打脸来得不要太快。

美国为何自取其辱?根据特朗普和蓬佩奥无理也要闹三分的性格,这个时候大打“中东牌”,如此不管不顾,不排除想为自己的脸上贴金拉点选票。

和平发展他不行,退群争功第一名。联合国大会不是你的后花园,一再用“退群”破坏多边合作体系,大搞单边主义,一有好处就想吞,还把盟友当傻子,美国这小算盘打得实在太精明! 

小屏妹想说,借维护国际秩序之名,行谋取一己私利之实。在疯狂和极端的边缘不断试探,美国在国际道义上已沦为“孤家寡人”!(文/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