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屏论

【小屏论】借病毒检测散布谣言,黄之锋之流底线何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小屏论 丨 时间:2020-09-10 丨 责编:孙晓彤


当内地医疗团队应香港特区政府请求协助香港开展新冠病毒检测工作时,黄之锋之流急不可耐地抛出“核酸检测能搜集DNA,还能监控民众行踪!”的可笑言论。

要知道,病毒检测和基因检测是完全不同的方法和过程,DNA也根本没有监测的战略价值!真是不当个什么家,可惜了这想象力。

除了在网上散布谣言,黄之锋之流还处心积虑干扰病毒检测。这些扰乱行为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香港疫情失控进而导致香港社会局势再度动荡。因为只有在动荡混乱的香港,这些打着“自由”“民主”的幌子攻击中国政府的乱港分子才有蛊惑人心、牟取政治私利的空间和机会。

小屏妹想说,暴力乱港,阻挠抗疫,拿着西方的钱,祸着自己的国,踩踏着香港市民,一年来的乱局,已让市民们彻底看清了乱港分子自我标榜的虚伪嘴脸,将黄之锋之流钉在汉奸、走狗的耻辱柱上。上下齐心,某些西方国家的算盘也终将落空。(文/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