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荐读

奋斗青春,不负韶华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丨 作者:张洪博 丨 时间:2020-10-19 丨 责编:王鑫

为深入推进省校战略,持续吸引优秀硕博人才和应届大学毕业生来川创新创业,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9月26日,“美丽四川·创业天府”2020年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首站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专场推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有利于广大高校青年人才的就业,我们各大高校毕业生应抓住此次机会,施展才华,助力于四川高质量发展。

四川人才活动周的召开,代表了党和国家对人才的重视,也给广大青年提供了很多机会,据统计,四川人才活动周的巡回召开预计将为各高校毕业生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一方面,这次活动极大的解决了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另一方面,高校毕业生也可以凭借这次活动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不负青春,无愧于时代。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只有通过奋斗才能获得想要的生活。我们国家发展至今,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是通过无数先贤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得来的,我们理应珍惜。今后国家的发展,四川省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人才的努力,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要不断奋斗,通过奋斗提升自己的能力,报效祖国,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使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强大。

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一定有自己的理想,要实现理想,就要脚踏实地,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广大青年一定要通过实践来实现理想,不断奋斗,不断坚持,因为成功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不能轻易放弃,要相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我们也要将个人理想信念同祖国发展深深联系起来,这是时代给予我们的重托,我们实现理想的过程也是为社会和祖国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过程。

时光如梭,一去不返。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我们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只有通过不断奋斗才能提升自己,不留遗憾。人生的每一条路都不容易,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到底,党和国家发展至今的过程,也是不断探索和坚持的过程,祖国和四川省的发展来不开人才,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奋斗,青年人才一定要通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报效国家,不负韶华!(张洪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