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推荐

唱响“五个好”,永远跟党走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强 丨 时间:2021-04-14 丨 责编:王鑫

李强 中国网时事评论员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庆祝,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意义深远。目的是通过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目的越是明确,意义越是深远,我们越要振奋精神,以昂扬的姿态积极参与融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我们的参与,充分彰显“群众性”。广大干部群众要在“五个好”的唱响中,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万众一心,风雨无阻,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

“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这个历史结论、伟大真理,永远颠扑不破。经过一百年的奋斗,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一个有着几千年封建社会历史的国家实现了最广泛的人民民主,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创造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奇迹,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文化影响力、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正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中华儿女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扬眉吐气,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越来越强。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充分证明了党的领导的正确性,充分证明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正确性,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筑梦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扬帆新征程。满怀自信与豪情,激荡光荣与梦想,让我们唱响“五个好”,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自觉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责任编辑: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