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网上直播>

税徽闪耀心向党 齐唱红歌响泉城

2023-12-19 14:2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近日,在邢台市解放纪念碑前,来自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的青年党员干部们身着整齐的制服,面对着这座见证了邢台历史变迁的纪念碑,用音乐传递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些税务干部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缅怀过去,而是要用自己的方式,向这座象征着邢台人民奋斗与抗争精神的纪念碑献上最崇高的敬意。他们面对着纪念碑,放声高歌。他们的歌声如同激昂的号角,穿越了历史的尘埃,回荡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据悉,襄都区委宣传部、襄都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唱响泉城·最美和声”活动是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过程中的重要一环。襄都区局税务局积极参与其中,以“唱响泉城”为主题,组织青年税务干部来到邢台市解放纪念碑,用唱响红歌的方式,让广大市民在感受音乐的同时,深刻体会泉城红色文化,激发爱党爱国之情。

税务干部们的歌声如同历史的长河,流淌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用歌声传递出的力量,彰显了邢台人民对于城市品牌的认同和自豪。市民李先生也听得入了迷,跟着哼唱起来。他说:“我家住在这附近,听到有合唱活动,就过来看一下,听到了很多熟悉的歌曲。感觉这样的合唱形式真好,丰富了我们市民的文化生活,还近距离感受到了合唱的魅力。”参与活动的税务干部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深刻的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也更深入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税务人员的使命和责任。

“唱响泉城·最美和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正能量,还为城市品牌的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这样的活动不仅在形式上深受大家喜闻乐见,更在内容上展现了泉城文化的独特魅力,使得人们对泉城文化的认知和热爱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推动了城市的繁荣和精神文明建设。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税务干部职工在歌词中汲取奋进力量,在音符中感触红色基因,充分展现爱党爱国情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襄都区税务局将继续前进,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更多红色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税务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生活,进一步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李博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